• 台灣Google關鍵字廣告之核心策略夥伴

 

  想上數位廣告成立於2007年,為台灣Google關鍵字廣告的核心策略夥伴(Google PREMIER Partner),多次榮獲台灣最佳中小企業客戶服務合作夥伴、台灣區最佳客戶滿意度核心合作夥伴以及大中華區最佳YouTube影音營銷合作夥伴等大獎,2016年更榮獲Google台灣最高成長獎項,是目前Google台灣市場上名列前茅的頂級經銷商,且是少數能提出完整Google Ads Solution的廣告代理商。

 

  • 跨產業深度經營 涵蓋數千家合作客戶及知名品牌

 

  藉由豐富的Google產品執行與廣告行銷經驗,我們的客戶數逐漸蓬勃茁壯,合作對象涵蓋大型品牌客戶、中小型企業以及外銷公司,共服務超過四千家客戶,包含航空、旅遊、餐飲、飯店、3C、金融、零售、母嬰、服務、保健、美藥妝等數十種產業,與快車肉乾、莊頭北、StudyBank、74盎司、信安旅遊等各產業知名品牌保持長期良好的合作默契。

 

  • 邁向全方位數位行銷的媒體顧問

 

  因應數位行銷媒體的發展趨勢,我們陸續增加了更多元、豐富的數位行銷服務,成為全方位數位媒體顧問專家,只為提供客戶們更完善、貼心的策略與服務,同時朝向台灣數位行銷領導品牌邁進。

 

  • 服務內容

 

Google AdWords關鍵字廣告
Google多媒體聯播網(GDN)
Google AdMob行動廣告
YouTube影音廣告 
YAHOO!關鍵字廣告
YAHOO!原生廣告
YAHOO!影音廣告 
Facebook廣告
Instagram廣告
LINE廣告
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服務
網站建置
SEO優化
SSL憑證服務申請
部落客行銷
口碑行銷
百度關鍵字廣告
行動APP廣告代理

arrow
arrow

    想上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